Thtwo受-鱼七🌊

老坑bi

墨虹 第三十九章 追捕

第三十九章

“哈,哈,啊,哈 。 。 。 ”

“啊!——你给我站住!别跑!”

不跑等着被你抓,你当我是傻子啊!

 

回归现实这边,情况好像变得更加复杂,且,荒唐了。

当时的现场氛围紊乱,在已知幻境从外界无法破解的情况下,所有人只能先行退出到安全范围内,在远处大眼,瞪小眼的保佑中幻境的两位可以自救成功,我们是无能为力,但是,我们可以尽我所能的在精神上支持你们,坚持住,胜利就在前方!

我真是替白虹,不,白渊谢谢你们了。

于是这一个门派的人就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心态愣是一个都没走,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因为这个,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在不久之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白渊哥哥一定要没事啊是说是不是啊小铃,诶,青岚,墨铃他们人呢?”玲珑看着远处两个黑色的介质球,紧张到搓手,回过头来才发现温黎和墨铃两个人都不见了,只剩下青岚一个人。

青岚没说话,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便又将视线放回了那两颗黑色的大球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只要是关于那孩子的事,就会尤其紧张,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希望那孩子不要有什么意外,就像是一种本能的感觉,如果那孩子出了,什么意外便有大灾一样,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玲珑见青岚满脸惆怅眉头紧蹙的样子,便知趣的没在出声,在一旁为她的白渊哥哥默默祈祷。

与此同时,在归零的树丛间,有三个身影正在上演类似衙门抓贼,你追我赶,你躲我扑,还次次扑空的狗血戏码,正可谓野蜂飞舞,不亦乐乎。

温黎墨铃曰:乐?乐你奶奶个腿!老子都他妈快累死啦!

刚刚这厮趁着鱼龙混杂,想掩人耳目溜之大吉,还好白虹有先见之明,让他俩提前做好了准备,先他一步围堵,但是就是这样,也没堵着,如您所见,这人好像就是攻击弱爆,但是逃跑技能拉满,温黎加上墨铃俩个人,愣是在这山间野林里绕了三十多圈都没抓着他,靠,比抓鸡还难,还是跑山鸡,这家伙上辈子是属野猪的吧!

“啊!我不行了,小黎你先看住啊!”墨铃一个小姑娘最先被耗在了树下,站都站不起来。

“哈,哈,唉 。 。 。 ”估计也是时间太长,逃跑那“野猪”也靠在不远处的墩子上,喘着粗气,像是也没力气了。

“别跑!你个瘪三,我可看见你了!”反观温黎这边到时强一些,像是被墨铃那句话给激励到了,咬着牙,追了上去,看样子是要来个你死你破的架势。

“你们!你们一个个都那么虚伪,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欺负我 。 。 ”

“欺负的就是你,你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你自己心里有数,今天看我不拿你回去归案”很明显,温黎上头且长时间的追逐让他入戏了。

“我就是喜欢玲珑有错吗?喜欢一个人有错吗!走到今天这一步也不是我愿意的啊!反正横竖都是死,我跟你拼了!今天我就跟你们同归于尽!”那人像是真的被逼急了,不管不顾的撤下腰间别着的的小袋子,大声嚷嚷道。

“不好!小心!”温黎一眼就认出来是比武场上的粉末,谁知道这野猪竟然还有存货,该死,眼看着马上就要撒过来,温黎看了一眼身旁的墨铃,赶忙掷出斗篷一把拉过墨铃,护在身下。

“啊——!”

噗——

“——?”

预想到的眩晕感并没有袭来,反倒只听见那人的惨叫和倒地声,空气中也没有奇怪的味道,怎么回事?这时候一只手一把拽开护在两人身前的斗篷,稍稍停顿了一秒,就听一声冰冷有熟悉的声音刺入耳中。

 

“虹儿人呢?”

这声音,这霸气的声音是,墨尘!

“教主!你可算回来了!呜呜呜呜!”温黎抬头的那一瞬间仿佛有万丈光芒,就像是活佛在世,获得重生一般,起身奔向了墨尘。

“ 。 。 。 ”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啦啦

                

 

“ 。 。 。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温黎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话痨功力,在几人回去的路上,原原本本的把事情的经过,讲给墨尘听。

墨尘原本心理就有个大概,基本的事情也都了解的大差不差,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故事的起因,竟然是因为,她。

墨尘低头看向墨铃,许久没说话,墨铃也不知是因为出于理亏对人家愧疚还是其他原因的,一直低着头走在墨尘身边,也是一言不发。

温黎一直在后面拖着那个要自尽的大兄弟,自然走得慢,但是察觉到前面两人之间气氛不对,加之,墨尘看墨铃的眼神,大感不妙,于是想也没想一个箭步插到两人中间,顺带的还将墨铃护在自己身后,一脸嬉笑的看着墨尘说。

“其,其实这件事也不能全怪墨铃,发生这种事情比朝廷掺和武林的几率还小,都是意外,她也是挺可怜的了,从小就是个孤儿,遇到这种事情她也不想的。”

“你,是个孤儿”墨尘转过脸,一脸冷漠的看着墨铃,后者根本没敢去看墨尘的脸,默默地把脸转到了旁边,避开他的视线。

“对呀,是个孤儿从小就没有亲人,一个人长大吃了不少苦,很不容易的,你可千万别拿她出气啊”温黎一看情况,觉得还有戏,赶紧上前美言几句,把墨铃藏得更深了。

墨铃听着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而这恰恰就让死盯着墨尘的温黎逮个正着,在他眼里只要是牵扯到白虹的事,不管大小高低男女老少,墨尘都得杀他个灰飞烟灭,墨铃,一个小姑娘,牙都没长齐,别说墨尘来上一发,就是打她一巴掌都能给孩子整个半死,光是想想,他就觉得毛骨悚然,不行,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奥,是这样啊,她到是跟我妹妹,很像”墨尘转过头话说的越来越慢,像是想到了什么东西,眼里闪过一丝凌厉。

“你还有妹妹?!”温黎震惊到尖叫,满脸都写着你这样的人能有妹妹?

 。。。墨尘实在不想再看着这张蠢脸,就回过头去。

“不,我的意思是说啊,你看你跟白虹真是天生一对,这都能想一块”温黎顺着墨尘的话往下说,墨尘好奇又看向温黎,墨铃一看情况不妙,想阻止温黎但已是为时已晚。

“啊,忘了跟你说了,白虹啊,已经把墨铃认作妹妹了,这么说起来,那墨铃不就是你妹妹了?话说,墨铃也是墨氏后代啊,你们是不是 。 。 唔唔唔  。 ”墨铃在旁边听得早就躁动不安了,赶紧伸出手捂住温黎的嘴。

 。。。。。。

此时场上空气瞬间凝固,方圆百里都弥漫着尴尬的味道,温黎原本还想说啥,又被墨铃塞了个馒头愣是噎的说不出话来了,四周安静一片几人静静的走在墨尘身后,再没说一句话。

而墨铃而只能趁着俩人都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偷瞄一眼墨尘,内心深处是,五味杂陈,就这样,三个人心里各怀鬼胎,真没想到,最后心思最纯的人,是个还没清醒的“野猪”。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