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two受-鱼七🌊

老坑bi

第三十七章,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七章

‘虹儿’

“啊”熟悉的声音再次响彻耳边,喊醒了他,白虹抬起头,周边的景象又变了,空旷简陋的山洞熟悉又陌生,白虹恢复了些力气,想要坐起身来,可稍一动身,身上马上便是玲玲朗朗的响个不停。

白虹这才注意到自己全身竟都被锁链给禁锢起来。

这地方。

‘醒啦!’

“呵”这尖锐又刺耳的声音真是好久不闻了,就这么记忆深刻,白虹自嘲的笑笑。

声响惊醒了来人,那人见白虹都这副鬼样了,竟还能笑出来,便气不打一出来,一脚就踹在了刚刚才稍直起身的白虹身上。

“唔!咳,咳咳…”白虹身体抱恙,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刺激后,根本就吃不下这一脚,直接又瘫倒了回去。

可那人见白虹这副样子还是不解气,打算再上去给他两下。

‘你在干什么。’

‘少,少主 。 。小,小的 。 ’

墨尘斜了朱刚裂一眼,就没再管它,径直的走向瘫在一旁的白虹,经过朱刚裂身旁的时候给人吓了一得瑟。

哼,杂种。

白虹知道是他来了,奋力的抬起头,想看看他,奈何现在头晕的厉害,没有劲实在做不到。

墨尘来到白虹面前单膝跪地,观察着人的细微反应,见他想抬头却没力气,挣扎了一会儿就放弃了,便伸出手帮了他一把。

大手钳住人的下巴,轻轻向上一钩,来了个贴脸对视。

白虹被突然的阳光刺的有些睁不开眼,缓了缓便看清了那人的模样,还有,眼神。

冰冷,残酷,高高在上,眼底里没有一丝光亮,透出的只有骇人的杀气,跟少年炙血的戾气,这不是他的念虹教主墨尘,而是魔教少主墨尘。

也对啊,这个时期的他就是这样的,自己到底在幻想些什么。

在此刻墨尘的眼里,白虹看自己的眼神从充满希望的光亮,逐渐变成落寞然后无错,最后是黯淡甚至闭上了眼睛不在看他。

无名火蹭的一下在心里燃烧起来,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逐渐开始拧巴起来。

又是这样,就这么不愿面对我是吗?!

墨尘松开了白虹的下巴,站起身来,捏了捏自己紧巴在一块的眉头,原地思虑了一会儿,默不作声,在场的众人都不敢大喘气,只见少主顶了一下后槽牙,就往门外走去,正当所有人都叹了口气,以为这座魔神要回去的时候。

‘朱老三!你跟我出来!’墨尘一个回首掏,在门口背对着人群,伸出中指和食指做了个,来,的动作。

‘少,少主,小的 。 这边。 。 ’不得不说猪哥这波来的是挺突然,拼了命的往回缩啊,但是,于事无补,墨尘看他这副样子就烦躁的很,加上现在扭扭捏捏的,更恶心了,长腿一迈,长臂一伸。

拿来吧!你!

‘老牛,派人让教派管控的老医仙过来一趟,给白虹疗伤,还有叫人把这破洞穴都给我拆了,我不想再看到这些东西。’

‘少,少主,有话咱好好说,别非得 。 。 。 ’

‘ 。 。知道了 。 。 ’墨尘一个眼刀过去,老牛瞬间乖巧。

‘那白虹 。 。 。 ’

‘让人把他伤口处理了搬到我房间去,叫那些个动作轻点,我现在找朱老三谈心,要是我回来看到人还是这副死样子,我不介意再多 。 。 。’

‘谈,谈心?不要了吧,少主,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其实很内向的,你知道的,老牛。 。 。 ’

‘少废话,快去!’

‘是,是!少主!’

‘喂!别无视我啊!牛老四!’

牛旋风看着少主那张脸,恨不得当场跪下给他磕一个,过于瘆人,就这么目送着少主单手拎着个头不高的朱刚裂本裂离开,老牛只能无奈的低下摇摇头。

老三,走好啊!

啊啊啊啊啊——!

从白虹视角虽然看不到,但是他们的对话听得是一清二楚。

原来,这家伙这个时候就对自己 。 。 。 

因为墨尘的态度并没有起到强烈的刺激反而变得温和了一点,随着白虹的思绪,周围的场景继续发生改变,再睁眼时,周围的空气都凝滞了。

四周再次回归空荡一片,但这次黑暗中充斥着的恍人赤色。

哼,不过是些唬人的玩意,习惯了,也就不足为奇。

哒,哒,哒——

远处的黑暗传来逐渐靠近的脚步声,沉稳且有力,是个高手。

白虹蹭了蹭已经恢复如初的嘴角,晃晃悠悠的直起身,看着眼前,手持长虹正一步步迈向自己的。

“!”自己?!

长相跟现在的自己一模一样,但是发出的气息跟现在的自己是截然不同,周身充斥着肃戾,跟死亡。

这是最后一关,吗?

白虹看着自己的脸,倒是没有丝毫惊讶,只是一闪而过的犹豫,思虑片刻,就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与自己来了个正面贴脸。

都这个时候了还想个屁,刚就完了!

两人拳脚相加,打的分外火热,你来我挡,你攻我防这一招一式都配合的极为默契,就像是一场提前排练好的武演一般,干净漂亮。

白虹从一开始便察觉不对连忙退出几米,跟自己保持安全距离。

这人怪得很,明明手中持有长虹却也不用,赤手空拳跟自己打了这么多个来回,何必呢,但对方好像又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目的一样牢不可破,不,也可以说他就是自己。

但我哪有这小子那么愣啊!

但下一秒白虹就后悔了,对面的白虹似是看透了他在想什么,嘴角撇起一丝诡笑,抽出手中的长虹,直冲自己而来。

干!这脾气也跟自己一毛一样——





第三十八章

这明明是身为长虹剑主最不该的!白虹彻底被击垮了,当初是墨尘冒着生命危险把杀疯了的自己拉回了现实,但现在,这是自己必须要面对的坎。

勉强支撑了几个回合后,白虹一个不留神瞬间被自己给打飞出去,又是碰到无形的墙壁,重重的弹到地上,一股腥甜涌上,从嘴角缓缓溜下。

在看身上横一道竖一道的,都是刀刃留下的痕迹,虽说身法还在,但始终是抵不过长虹的剑气,骇人的刀口,有深有浅,不是皮开肉绽,就是浅口揉长,就那外层破的也是衣不蔽体,皆是染的血红。

白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在梦里被“自己”,还是十四岁的自己给“欺负”成这副模样,白虹支起一半的身体,仔细观摩了下自己。

不得不说,就才十四岁的自己,就已经是这种程度,是真踏马强真踏马帅啊!难怪墨尘那家伙对自己这么死心塌地的。

想完又卸了力趴回地上。

“噗,哈哈,咳咳。”

白虹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明明自己现在已经被打趴在地,浑身是血狼狈至极,竟然还能在这种紧要关头笑出声来。

对面的家伙依旧是满身的戾气,气焰丝毫未减,朝自己一步步的走来,白虹的眼神瞬间暗了暗。

要不就这么认输也 。 。 。


‘虹儿’

‘虹儿!’

‘虹儿,来尝尝这个,怎么样,好不好吃’

‘虹儿,这可是我窝了好久才跟老板折来的酒,特别香,你快尝尝’

‘虹儿,等这次完事之后,我就带你周游列国,咱们好好的做一对神仙眷侣’

‘虹儿,我想要了’

‘虹儿,等我回来,乖’

‘虹儿’ ‘白虹’ ‘宝贝’ ‘心肝儿’ 。 。 。 。 。

‘白虹,我爱你。’

——

不行!

墨尘,还在等我,好不容易才,我不能,我还要 。 。 。

跟那家伙在一起好久好久。

白虹牙一咬,心一横,不过就是个小小的梦惗,就算你是我最恐惧的,最深埋的,最不愿回忆的,那也是我的一部分,这一切不过都是梦 。 。 。

梦!

在我梦里,我还能让你翻了天不成!

白虹起身盘坐,合上双眼默想。

再次睁眼时,身上的伤疤便消散不见,露出的皮肤也都恢复如初。

白虹低头看了看身上,浑身完好无损穿戴整齐,果然是这样!

梦惗是人心里最柔软不可触及的部分,所以普通人要是没有强大的意志力定是把持不住分寸的,往往都是急火攻心,被吓死的也都不在少数。

但人往往在极为恐惧的环境里会丧失理智的判断,其实,就算再怎么可怕的事物也都是在自己的梦境里,是可以把控和改变的局面的,只看你有没有面对的勇气罢了。

如果是理解了这层道义,这个迷幻药也就没什么可惧怕的了。

眼看着自己逐渐逼近,白虹再次闭上眼,抬起手屏息凝神,能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渐渐在掌中凝聚。

白虹睁开眼,将手中这团气抛到上面,自己轻轻一蹬便跟了上去一把握住,届时红光四射,白虹乘着虹光手持一柄长虹一落而下。

对准目标就是一发火舞旋风,对面的自己出招要挡,但是为时已晚,面对逼迫而来招招紧绷的激烈冲击,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被余力打飞到天上,最终消散在黑暗里。

白虹望向天空上飞着的自己,又看了看手里的长虹剑,人都呆了。

这么方便的吗?!刚刚太投入了,都没发现在梦里这内力和相貌好像都回来了,白虹在自己身上到处摸来摸去,最终得出来一个结论。

姜还是老的辣,年轻人,你还是太嫩了,虽说就比我自己大了个四岁 。 。 。

‘虹儿’

墨尘?在哪!?

墨尘的声音来的猝不及防,白虹循着声音绕着找了一圈,什么也没发现,难道是自己太投入,幻听了?

‘虹儿’墨尘突然在白虹低头的一刹出现在人面前,白虹也是着急,急到脚绊脚一头就直接陷到墨尘的怀里,墨尘赶忙接住人,见白虹这莽莽撞撞的样子,无奈的笑笑,都多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白虹刚想起身,墨尘就把人使劲往怀里一带,让白虹整个人能全部趴在他身上,抱着人学摸了个地方坐下,腾出一只手来,轻柔的抚摸白虹的身体,虽然偶尔会调皮一下,但更多的还是安抚自己这只,刚刚收到惊吓的小猫咪。

白虹见到墨尘就整个人呆住了,这时候的墨尘还是以前的模样,比现在更年轻,仔细看个子也只比自己高那么丁点,还带着些许少年的张狂和戾气在身上,倒是力气也不小单手就把已经成年的自己抱起来了。

白虹也不挣扎,就乖乖的靠在小墨尘怀里,因为白虹知道无论何时,墨尘就是墨尘,白虹每次见他,不管是什么时候,他的墨尘眼里对自己的爱意,永远是,只多,不减。

这一眼,就仿佛初见时。

虽然现实是两人还没见面就打起来了。

但俗话说得好,不打不是真情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评论(1)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