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two受-鱼七🌊

老坑bi

第四十八章 水

第四十八章

——

“啊,所以说,你们两位不是父子关系啊,我就说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 。 。 。 ”

“哈哈哈 。 。 。 ”刚才也没见你反驳啊,两人在心中同时腹诽道。

“大娘子见笑了,这位其实是我兄长,我二人自小就父母双亡,是兄长独自将我抚养长大的,人说长兄如父,我就把他当做父亲一样看待”白虹说着说着突然靠近晨灵,低头小声在其耳边说着“别看外表上,兄长确实是玉树临风威风凛凛挺拔俊俏一表人才,但其实 ,

兄长从小脑子就不太好会不定时的发癔症,在加上我自小就喜欢开他玩笑,时间一长,兄长就当真了,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晨灵腹诽:你这完全是把他夸上天了吧?

话说到一半,晨灵悄悄回头看了看,被搁在身后的墨尘,只见其双手抱在胸前,一脸的无奈但是没办法只能宠着的表情,这时候,可能是累了,就把两条逆天的长腿一相交,背朝后面的大树上一靠,翘着个二郎腿坐在了,空气上。

空气上?!这确实是厉害啊,但是,一但配上那张无可挑剔的脸再加上,那个表情,这厉害之中又透出了那么,一丝丝的不太聪明的既视感怎么回事,这和刚刚的是一个人吗?

“啊,原来是这样啊”真是可怜的孩子们,晨灵这么想着,再次抬起头看见两人的样貌,又不禁想,得要是什么样的爹娘才能生出这么无双的两个孩子啊?

“哦,呵”墨尘在看着白虹的一刻,突然跟晨灵对上眼神,立刻摆出专业笑容,微笑服务,感化世界,成就,你,我,他。

“呵,,,唉”晨灵看着一旁被迫营业的俊美男子,心中不禁的惋惜,真是可惜了,这么高深的武力,这么完美的脸庞,这么坚实的身膀,可惜是个傻子,唉,可惜啊,真可惜!

“没关系的,都能理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们俩也早点休息吧”晨灵一手拿着盒子,路过墨尘的时候还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惋惜,随后就转身离开了。

“ 。 。 。”墨尘笑笑没搭理他,想也知道自己的小野猫肯定又趁机报复,干脆不去问,回头朝着白虹飞奔过去。

“虹儿,我们 , , ,”墨尘在抵达的一瞬间,只听 , ,

啪——!噗——!

“唔! 。 。 。”撞门上了!宝贝,还生气呢,墨尘抬头看了眼墨蓝水色渐变染上的天空,慢慢变暗,心里除了荒凉之余,对祁棱的杀意那是更上一楼。

 

远处待命的祁棱某人:阿嚏!啊,啊,阿嚏!谁!谁骂我!

(墨尘:你墨尘爹!该死的祁凌儿,等我回去一定弄死你!

祁凌儿:不是老大,我只是没抓准出场时机,但是你要做白虹他爹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

墨尘:闭嘴!滚!

祁棱呜呜┭┮﹏┭┮)

“唉。 。 。”

本该是他夫,一念变他父,现于门外坐,倚想屋内人,唉,悔恨当初。

此时月挂枝头,墨尘依旧守在白虹门口,但其实也就过去了一刻钟的时间而已,期间墨尘还跟唐月定了个外卖,让他叫人到下面的酒家做好以后再送上来,还有今晚要给白虹用的疗伤药。

在这等待的期间,墨尘双臂交叉抱在头后,仰躺在地面上,看着渐变的天色,回想今天刚见到白虹的那一刻,那一眼,就是一瞬间便仿佛是回到了五年前,自己刚刚出关后,那个初次见到就再也忘不掉的白衣少年人。

身段翩翩,明眸皓齿,睿智机敏,体形矫健,明明表面看来清瘦白净似文书小生,但实则确实外强中干内心刚硬却柔中带韧,坚强不催,他的每一步每一动每一武每一笑都像是梭箭,准确无误的一根一根的扎在自己的心上,每一箭都是正中靶心,可能这就是,年少一见误终身,从此再无心旁人的意思吗。

“唉,白月光的杀伤力,可真是太可怕了!”墨尘闭着眼,想着白虹在脑海中清晰爽朗的面庞,不自主的脱口而出这感叹。

“什么白月光?”墨尘察觉头顶有白虹的气息传来,慢慢睁开,一眼就看到白虹贴近的面庞,就是自己脑海中的,白月光的那张脸。

不愧是当年让魔教少主魂牵梦绕的人,当时的白虹,一手持剑,一手撑伞,轻巧的踏着漂亮的凌波微步,一颦一笑,一步一移都强烈吸引着人墨尘的目光,仿佛是踏进了自己的心里,在心尖上翩翩辗转。

而现在那个人就在自己面前,并且,是属于他的,属于他自己的,是他一个人的。

他刚刚得罪完的、、  。

白虹蹲在墨尘头顶,一脸我怎么一时没看着你,你就又犯傻了的疑问表情,睁着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卡巴卡巴。

太刺眼了!我要被萌化了!

“没事”墨尘两手顺势抱住白虹近在咫尺的小脑袋,吭叽照着白虹的脑门子来上一口,给白虹亲的有点蒙,难,难道,我的话应验了?墨尘脑子真的坏掉,而且还发癔症了?

“起来了”墨尘起身,打了个响指后,就朝着远处一个方向伸出手,正正好接过,正在全力朝他俩飞奔来的“大礼包”,再次打了个手势,头也不回的,拉着白虹进屋去,到屋里还给了白虹一个坚定地眼神,稳稳地,很贴心。

白虹:这家伙果然又犯病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