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two受-鱼七🌊

老坑bi

第四十七章 大鹅怎么叫,该啊!

第四十七章   追儿,呸,追妻火葬场

 

“呼呼,我去!这,这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儿了?”温黎此时正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卡在半山腰的位置,望向上面的平台之处。

这家伙刚才跟那些个师兄弟们讲起老本行,就越说越上头,压抑这么长时间的表演欲望也算是彻底释放,在这个时候竟然开始时摆起摊来,关于旁边在研究要怎么将白渊围攻之事,他是一点没听到啊,就连乖乖呆在一旁的墨铃也被这厮给抓去当小工。

他在上面讲,墨铃在下面帮他收钱,忙的不亦乐乎,就在讲到高潮部分的时候,只听上面传来惊涛似的呼救声,至此,他这才想起来,白虹跟墨尘这个主要线路,还没整完,完全给忘到脑后了!

“完了完了完了,这次是彻底玩完了”“怎么办,刚刚太投入,完全陷进去了,要是白虹在上面出了什么问题,那,墨尘还不得 ,”拿我祭天?!咿呀!

“喂,你别 , ,”墨铃一直都是安静的在一旁听着,但是刚刚温黎这个家伙可能是真的怕了,竟然在这么多人的地方,把那么重要的东西全说出来了,当即想要制止。

“啊,烦死了!  我说你刚才巴巴说书一通不过瘾,到现在还在叨叨叨,没玩了是吧,都是因为你,摆什么破地摊,整了那么多弟子,搞得我还得看着你,要不然,事情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玲珑在一旁突然暴起,抓着温黎的领子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数落。

“啊?你说什么呢?”温黎被抓的有些懵,但是很快调整好状态。

“嚯,恶毒女,你现在这么爆炸,肯定是因为师娘交给你的任务还没做完吧,刚刚光顾着去看我表演了吧”温黎久经人事,对于性格的把控更是炉火纯青,加上他表情戏谑,全然就是一副挑衅的姿态,看到玲珑怒气更胜。

“你!我弄死 , ,”“轰——!”玲珑话还未出口,平台之上又听动静大作,不一会,哀嚎四起,叫的人苦不堪言。

两人赶紧分开,对视一眼,急忙朝着发生响动之处赶去。

——

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就看,在短短片刻之间,在这归零门派小小地盘上,漫山遍野的弟子躺平,场景之诡异,简直可以说是小型收尸战场,赶过来救助的弟子还没躺在地下的人多。

温黎看到的一瞬间就傻眼了,脸色变得煞白,这,这些都是墨尘做的?!他们还活着吗?温黎想到这,马上像是一只屁股着了火的鸡,chua一下就冲了进去,墨铃就是一回头的功夫,这家伙就不见了。

温黎现在心里啥都不想,就想马上找到白虹,确认他的安全,他看了一圈周围,尸首满地(人家还没死),心里想,这些无关人等都这么惨了,要是他本人,那么还得了?不就只有死路一条!啊——!白虹!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

这边刚活动完的白虹还是没消气,回头看了眼墨尘的方向,也不想回去,现在看着他那张,帅脸就来气,干脆就留在原地,帮着这一群人包扎,当然,这个手段,确实是要惨烈一点。

“哇啊——!欸,我说你——!”

“嗯——?”白虹只是单纯抬起眼眸,就给些个弟子吓得乖乖坐好,不敢吱声,“唔 。 。 。没,没事,请,请您继续”只能暗暗咬着牙,默默忍耐。

“什么?!”“你一惊一乍的干啥。”

温黎:“你说,这,这些,全是白渊一个人做的?”(知道不是墨尘瞬间放松)温黎到了山上还没来得及找到白虹,就被拉去帮忙了。

“对啊,你,你那么激动干嘛,你也惹到那个杀神了?”这个弟子看起来鼻青脸肿的,看起来脸上像是塞了两个大馒头,看的温黎眉头紧皱,肉疼。

“哎呦,我看你们也真是闲的,你说你们,没事修修炼打打坐多好,那非得招惹他干嘛呀,害的我还以为,额不是,是我们还得 ,”“小黎!快过来帮忙!人手不够了!”墨铃在远处招呼着。

艹啊!“啊!来了!”呜呜,妈妈,我想回家——

刚刚目睹了一切的晨灵跟墨尘站在一起,一时间是真的被发生在自己眼前的这一幕幕憋到说不出话来。

“晨灵娘子,刚刚真是不好意思,这是一点小心意,还请娘子收下,就算是我替虹,额,渊儿,给你们的一点补偿吧”墨尘边说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小盒,送到了晨灵手中。

“啊,这,您不用这般的,这没什么,倒是我们的弟子,今日的所作所为多有得罪,让您见笑了,真是不好意思”晨灵没接过盒子,反倒朝着墨尘的方向还了回去。

但是墨尘没给她机会,手腕一收翻手一推简单的两招,就轻松把盒子放到晨灵手里,然后笑笑转过头继续看着自己的白虹。

“这,呵,那我就恭敬从命了,不过,我之前就好奇一件事,不知您能不能替我解答一下 。 。 。 ”

“娘子直说就是”应当是我跟虹儿的关系吧,正好,趁机解释清楚,省的虹儿生气(白虹:呵呵,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嗯,就是您刚到归零时,在比武校场上,身后的那一帮黑衣人,不知那是 , ,?”。

嗯?不是,这人这么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啊?而且这么重要的事你现在才问我?我但凡有点杀心,你们归零早就没了你知道吗?墨尘沉默了。

“嗯?黑衣人?什么黑衣人,我来这里单纯是为了寻我的,渊儿,其他此些我并不知晓”墨尘依旧是看着白虹的方向,并且维持着脸上标准的笑容,表面上透露着平和的气氛,但内心里早就把祁棱那个家伙给千刀万剐了不知多少回。

“啊呵,没有没有,不过就是一问罢了,您不要往心上去,许是,我看错了”晨灵一笑带过,却是心下了然,白渊跟此人一定大有来头,而且并不是自己一个小小归零能惹得起的,但以现在来看他们的目标并不是归零, 但还是尽量不要招惹,顺着他们为好,也只能是顺着。

两人就这么站了许久,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白虹搞完了最后一个弟子,拍拍手,虽然依旧一脸冷漠,但看得出来心情比刚刚要好了一点,看了眼这边,就往墨尘的方向走过来。

虽然晨灵就站在墨尘旁边,但她能感觉到,白渊的目光是一直都在墨尘身上,从未离开,这俩人真的是,父子?

晨灵神情不自觉向墨尘瞟去。

相较于白渊那种清澈纯洁的阳光(白切黑)少年,眼前的这个人更具男人魅力,加之此人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雅士风范,而且并无恶意,晨灵这样的大女人,看了一时竟然也变得扭捏起来,渐渐对这两人降低了防备心。

“虹,渊儿”墨尘自是去迎接回到身边的宝贝,拿出早就备好的羽丝锦缎手帕,轻轻给白虹擦去刚刚脸上沾到的尘土。

白虹看着墨尘这般温柔,加上那张帅脸,心里的气也消的八九不离十了,刚想出口说点什么“尘,我。 。”

墨尘看着白虹细微的表情变化,心里暗道,哄好了。

可是。

“白渊父亲。”

此话一出,就让墨尘瞬间呆在原地,而白虹这边神色一变,一脸茫然的看向晨灵,看到她依然毫无犹豫的走向墨尘的那一刻,才终于是恍然大悟。

嗷,你俩刚刚在那站了那么久,但是你小子还没给我改回来是吧。

“白渊父亲,我还有些话想跟您说。”

怎么又是你!墨尘帅脸表情失控一瞬间,心想屠了整个归零算了。

但是此刻的墨尘面上无比淡定,仍然装的泰然自若跟晨灵聊天,白虹面上也无比乖巧,还继续保持微笑的看着墨尘跟晨灵谈话,一副自己刚苏醒啥也不知道的无辜模样,实际下面的爪子挠的墨尘咔咔做响。

“嘶,嗯,咳咳嗯,咳咳,唔嗯”墨尘感觉到背后已经被自己这个小猫挠的是血肉模糊,皮开肉绽了。

“哎呀,白渊父亲,您还好吧,怎么,怎么表情这么扭曲啊”

“啊!没有没有,不是!我 。 。 。 ”墨尘疼的下意识去搭话,结果刚说完就后悔了,急忙看向白虹,试图为自己解释,但,为时已晚。

“还,父,亲,是,吗?”短短五个字,白虹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不不,不是这样,宝贝,你听我  解。 。唔——! ,释”

   墨尘,卒。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